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7 12:45:00

新冠肺炎︱澳洲解除國民外遊限制

分享:
澳洲國民將可自由出國。(美聯社)

澳洲國民將可自由出國。(美聯社)

澳洲確定將會解除已完成疫苗接種的國民外遊,在下月起將不再需要申請豁免出國。雖然暫時只對澳洲國民放寬,但澳洲政府亦透露,將於稍後再向外國人放寬入境限制。

澳洲公布他們經過19個月的出入境限制將會解除,在11月1日開始,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澳洲人,不再需要申請豁免許可離境。總理莫理森表示:「是時候讓澳洲人回復他們的生活。」而內政部長Karen Andrews表示:「在今年底之前,我們將會歡迎已完成接種的高技術工人及國際學生。」意味澳洲將在年底前向外國人放寬入境限制。

澳洲公民11月8日起赴新加坡免檢疫

而早前,澳洲已宣布會與新加坡實施旅遊氣泡計劃,而目前澳洲亦與新西蘭實施類似的計劃。莫理森透露,與新加坡即將達成協議,而新加坡在周二已宣布,會在11月8日開始,接受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澳洲人及居民,連同他們的家庭成員,可以入境並豁免接受隔離檢疫。

澳洲總理莫理森透露,將與新加坡達成旅遊氣泡協議。(美聯社)

澳洲總理莫理森透露,將與新加坡達成旅遊氣泡協議。(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