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5 23:20:07

新冠肺炎|確診3歲女童 百歲人瑞離世

分享:
兒童醫院

早前感染新冠肺炎、在兒童醫院留院的3歲女童離世。 (資料圖片)

(23:20更新)

醫院管理局公布,早前感染新冠肺炎、在兒童醫院留院的3歲女童於晚上8時37分離世。醫院對病人離世感到難過,會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女童上周先後到威爾斯親王醫院及仁安醫院急症室求診,後來病情惡化,轉送到兒童醫院深切治療部,然而情況不見好轉,反而急轉直下,直至今晚傳來死訊,成為一周內第二名死亡的確診兒童,亦是本港新冠疫情以來最年輕的死者。

100歲長者周一入院今晚離世

另外,一名100歲有長期病患的女病人,於本月14日因初步確診新冠病毒病入住將軍澳醫院隔離治療。病人於今晚情況突然轉差,延至晚上8時01分離世。

截至今日(15日)凌晨,共有2,482名新冠肺炎病人,分別於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醫管局傳染病中心、亞博館社區治療設施及公立醫院接受治療,當中包括8名情況危殆的確診病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