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6 22:58:41

新冠肺炎|馬會千萬支持「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華潤捐15萬元防疫物資

分享:
華潤, 經民聯

華潤物業向經民聯捐贈逾15萬元防疫物資。

本港疫情嚴峻,不同機構發起捐助行動。香港賽馬會宣布,認捐1,000萬元支持「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工作。華潤物業亦向經民聯捐贈逾15萬元防疫物資。

馬會主席陳南祿表示,馬會除了早前承諾捐款15億港元作抗疫用途之外,今天再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認捐1,000萬港元。他深信在馬會及社區的共同努力下,發揮「我做得到」的正面精神,香港定能並必會克服當前的挑戰。

馬會又指,由其員工組成的馬會義工隊CARE@hkjc亦將應義務工作發展局的要求,隨時候命提供協助。

馬會於過去兩年疫情間,已向約100萬人提供支援,包括長者、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首次求職人士及低收入家庭。馬會早前亦向約20,000名基層長者派發支援「安心出行」的智能手機連流動通訊服務。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指,至今接獲各界捐贈逾百萬份抗疫物資,包括快速病毒檢測試劑盒、防護服、口罩、中成藥、新鮮蔬菜等。「連線」將接收所有抗疫物資,進行有序的分配,並及時送抵全港各區,支援有需要的人士,以支持市民積極抗疫。

 另外,華潤物業有限公司亦透過經民聯地區網絡,向社區捐贈價值超過15萬元的防疫抗疫物資,包括口罩、洗手液、智能手機、糧油雜貨等。

Ad Block

華潤物業董事長兼總經理包燕飛和助理總經理周明今午將相關物資送往經民聯總部,由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接受。盧偉國表示,將透過社區網絡盡快將抗疫物資分發到受疫情打擊的市民手中,協助市民抗疫。

華潤物業董事長兼總經理包燕飛表示,作為駐港中資企業,充分發揮央企的作用,為香港抗疫、為香港民生作出應有的貢獻;並稱在第五波新冠疫情,將繼續不遺餘力地為各區提供抗疫物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