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9 14:26:10

新加坡遊客佐敦歎大排檔 投訴鄰桌食煙被「爆樽」 掀混戰4傷同被捕

分享: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多間新加坡傳媒亦大篇幅報道事件,星洲網報道題為「疑投訴鄰桌抽煙爆衝突 獅城一家三口香港被捕」,又引消息指新加坡外交部正為3人提供協助,馬來西亞中國報指「投訴鄰桌食客抽煙 獅城人遊港被打」

事發於當晚10時許,片段中一名身穿淺藍色衫的男子倒卧在佐敦吳松街路中央,被一名青年及中年男子壓住上身及下盤,動彈不得,旁邊有一名女子手持染血紙巾站在一邊。其間有途人上前了解,中年漢遂以英文回覆指:「He tries to run away(他試圖逃跑)。」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有一家三口的新加坡遊客早前來港旅遊時,上周日(10日)晚光顧佐敦熟食小販市場大排檔時,疑不滿鄰桌一名本地男子吸煙遂投訴,對方及後突然發難「爆樽」傷及父親,雙方在街頭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發片段近日在社交平台曝光。

持盾警到場將眾人分開

未幾對方妻子衝上前質問兩人「你哋喺度做乜嘢?我老公嚟㗎,起身呀!兩三個挾住我老公呀!我拉都拉唔開呀!我老公畀人打呀!」,之後嘗試將中年漢推開。大約半分鐘後,數名大漢到場推開中年漢及青年拯救藍衣男,場面混亂,直至持盾警員接報到場將眾人分開。

Ad Block

警方調查指,一對新加坡籍夫婦(54歲及52歲)當日與17歲兒子在佐敦吳松街臨時熟食小販市場一個大排檔用膳時,因不滿鄰桌50歲一名姓劉本地男子吸煙遂向侍應投訴。當一家三口結帳離開等待的士之際,劉男突然發難從後「爆樽」,令54歲新加坡籍男子後腦受傷,然後逃離現場。一家三口上前追截,最終在事發現場截獲對方,雙方糾纏推撞,最終4人同告受傷及被捕,事後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警方正調查事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