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9 11:44:41

新娘潭路兩車相撞起火 4人受傷1司機涉危駕被捕

分享:
新娘潭路車禍後起火。(影片截圖)

新娘潭路車禍後起火。(影片截圖)

大埔新娘潭路今日(9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兩輛私家車相撞後起火。警方事後拘捕一名40歲蘇姓男司機,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嚴重受傷被捕。

在今日凌晨,大埔新娘潭路發生嚴重意外,其中一輛私家車事後起火。據報司機及時逃生,而另一輛私家車,車上20歲的男司機,以及年齡25至39歲的2女1男的乘客之中,司機及其中2名乘客一度被困,其後被救出。有網上的影片顯示,起火的車輛火勢猛烈,而被困在車內的人士當中,有人在叫喊「快啲救我老婆呀」、「死咗我唔緊要呀」。

Ad Block
意外起火後有人坐在路邊。(影片截圖) 消防將私家車的大火撲熄。(影片截圖) 消防將私家車的大火撲熄。(影片截圖)

疑越線肇禍

消防員之後到場將起火的私家車救熄,而被困的另一輛私家車司機及乘客分別被救出,分別腳及身體受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瑪嘉烈醫院及威爾斯醫院治理,送院時皆清醒。

警方表示,相信起火私家車的40歲蘇姓男司機,在新娘潭路往鹿頸行駛,在近涌尾燒烤場越過對面行車線與對頭車相撞。蘇之後拒絕送院,並被警方拘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