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7 04:31:25
日報

新措施生效前不足兩小時突轉軚 溜冰場戲院仍須主動掃針卡

分享:
溜冰場

公眾溜冰場維持主動查核「疫苗通行證」。(資料圖片)

新一輪社交距離措施今日生效,遊戲機中心、麻雀館和博物館等處所即日起改為被動查核「疫苗通行證」,原本還包括禁止除口罩的公眾溜冰場和不設飲食的戲院。不過,政府昨晚在新安排生效前不足兩小時,突然宣布為方便市民識別及避免產生混淆,決定不論是否容許除口罩或飲食,所有公眾溜冰場及戲院的安排維持不變,即訪客仍須出示「疫苗通行證」供負責人掃描、持「黃碼」者禁止進入。

Ad Block

西九文化區即日起放寬防疫

西九文化區宣布,進入區內各表演藝術場地和博物館的人士,毋須再出示「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但入場時仍要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持「黃碼」人士同日起,亦可進入有關場地,但不可進入堂食食肆和容許飲食的場所。

本港昨增6,656宗新冠肺炎確診,包括517宗輸入個案,多8名介乎58至97歲的患者離世。變異病毒株方面,衛生署公共衛生化驗服務處在本地個案當中,再發現多9宗XBB和10宗BQ.1.1亞系個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