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4 15:43:10

新智能身份證|1954年或之前出生港人 1月14日前須換證

分享:
1954年或之前出生港人,須在1月14日前須換領新智能身份證。

1954年或之前出生港人,須在1月14日前須換領新智能身份證。(資料圖片)

入境處今日(4)宣布,凡於1954或之前出生的舊款智能身份證持有人,須於1月14日(周六)或之前,帶同身份證親身前往任何一間智能身份證換領中辦理換領新智能身份證手續。

2月11日最後換證申請日期

入境處另指,早前公布各換證中心的最後換證申請日期為本年2月11日,換證中心的領證服務則會維持至本年3月3日,處方呼籲,已錯過指明換證期限而仍未換領新智能身份證的人士,應盡快帶同身份證親身前往任何一間換證中心辦理換證手續。

入境處重申,「全港市民換領身份證計劃」的對象是全港市民,不論是永久性居民或獲准在本港就業、投資、居留或就讀的非永久性居民,均須在指明期限內前往換證中心辦理換證手續。惟合資格的香港市民如因不在香港而未能在指明換證期限內換領新身份證,毋須急於換證計劃完結前趕回香港換證,可在返港後30天內補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