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0 16:56:24

新港中心4舖涉欠租停業 I.T旗下公司遭入稟追近2500萬元

分享:
高等法院。(資料圖片)

高等法院。(資料圖片)

本地著名時裝品牌I.T旗下品牌,分別在尖沙咀新港中心就4間店舖租用多個舖位,惟業主近日入稟高等法院,指相關I.T分店從本年2月起拖欠租金等費用,並於7月底結業,違反租約業主遂入稟追討租金等共逾2,485萬元,並且須付利息及訟費。

原告為尖沙咀新港中心的業主Silvercord Limited;其中3張入稟狀的被告為Right Effort Limited,之前是I.T集團的附屬公司Double Park Limited,另一入稟狀的被告為I.T Apparels Limited,是I.T集團的附屬公司。

包括利息服務費及訟費等

入稟狀指,雙方在2018年7月簽訂3年租約,租用新港中心LG樓層4個舖位,月租為10.2萬至38萬不等,後來雙方續租,並減少部份租金,惟被告去年5月起遲交租金和服務費用,至今年2月起欠租,到7月停止營業,由於被告違反租約,原告要求被告連本帶利還清所有欠租、服務費用及訟費等,合共約2,500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