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6 04:30:00
日報

新田公路涉瘋狂駕駛40公里 25歲GTR司機被捕

分享:

一輛私家車在粉嶺新田公路涉嫌高速行駛,被警方發現追截,他未有停車,並繼續以高速行駛,一直駛至彩虹道近衍慶街與其他車相撞後始停下(圖)。25歲姓黃男司機被捕時,極不合作,警員口頭警告不果後,一度拔槍戒備將他制服。


事發於昨凌晨1時,警方新界北交通部特遣隊駕駛隱形戰車巡邏在新田公路,發現1輛日產GTR跑車,以約時速200公里高速行駛;GTR跑車未有理會警方指示停車,反繼續以高速行駛,途經粉嶺公路、吐露港公路、沙田路、獅子山隧道、窩打老道、界限街、彩虹道、蒲崗村道,經迴旋處再折返彩虹道往旺角方向,期間涉多次違例切線及衝紅燈,隱形戰尾隨追截約40公里,跑車駛至近衍慶街燈口撞倒的士車尾及貨車邊車身後才停下。


跑車司機被困,乘客則企圖逃走,二人終被追截的探員制服,探員在車尾箱發現兩對與該車號碼不同的車牌,消息指,該車牌為該車上一手車主的號碼,相信並不涉違法事件。警犬事後奉召到場搜車,並未發現違禁品,25歲姓黃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通過酒精測試,同行乘客則被放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