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30 19:45:00

新竹女童遭風箏捲上半空 吊吊揈30秒飽受驚嚇

分享:
女童被風箏捲上半空。(互聯網)

女童被風箏捲上半空。(互聯網)

在台灣,昨起在新竹南寮漁港舉行的新竹國際風箏節發生罕見意外,工作人員今日下午3時許施放一隻長條型風箏時,風箏末端竟纏住一名3歲女童身體,將女童捲上半空,嚇得現場民眾尖叫連連。女童在半空中被風箏揈來揈去,不斷掙扎,約30秒後終隨風箏緩緩降落,圍觀民眾馬上上前接住女童。女童在母親及工作人員陪同下送院,證實受到驚嚇且頸部被風箏劃傷,幸脊椎、腦部均無大礙。

風箏節事後暫停。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就事件向公眾表示抱歉,稱事發時現場正刮起7級大風(時速52至62公里),致風箏末端捲著女童腹部,施放者發現後即時將風箏壓下,讓女童安全落地。張又提到,工作人員施放該風箏前曾要求民眾退後,保持安全距離,但準備時間過長,致民眾又向風箏靠近。張強調會深入追究原因並檢討,日後若風勢過大,會暫停施放此類型風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