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4 08:26:00

新蒲崗車房三級火約50部電單車焚毀 一名消防員不適送院

分享:
新蒲崗車房三級火約50部電單車焚毀,一名消防員不適送院。(電視截圖)

新蒲崗車房三級火約50部電單車焚毀,一名消防員不適送院。(電視截圖)

新蒲崗四美街利森工廠大廈地下一間電單車維修中心,昨日(23日)晚上發生三級火,直至今日(24日)凌晨近4時大致救熄,約50部電單車被燒毀。期間疏散29人到安全地方,一名消防員不適,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消防表示,火警在昨晚811分發生,到凌晨零時23分消防把火警升為三級,火勢在凌晨345分大致救熄,火場面積約10米乘10米,消防一共出動195名消防員和救護員,動用2條喉及4隊煙帽隊灌救,以及調動了38架消防車和6架救護車。現場約50部電單車被燒毀。暫時未能確定起火原因。
 

火警期間疏散29人到安全地方。(電視截圖) 一名消防員在救火期間出現脫水等不適情況,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情況穩定。(電視截圖)

消防:發生多次爆炸需將火警升為三級

消防指,現場存放了大量電單車和零件包括車軚和塑膠外殼,產生大量濃煙,加上布局複雜,增加灌救的難度。期間發生多次爆炸,因此需要把火警升為三級,並需把現場人員撤離並重新部署。期間疏散29人到安全地方,一名消防員在救火期間出現脫水等不適情況,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他現時留院觀察,情況穩定。

警方:現階段無證據顯示涉及刑事成分

警方指,昨晚接獲保安報案,指上址有煙冒出並傳出爆炸聲,懷疑發生火警。經初步調查,發現上址共有約50輛電單車有被燒過的痕跡。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現階段並無證據顯示案件涉及刑事成分,警方及相關部門將繼續調查火警成因。事件中,分別有20名人士自行疏散及9名人士由人員協助疏散到安全位置。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