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0 13:55:00

新馬季今開鑼 馬迷雨下觀賽

分享:
新馬季今開鑼 馬迷雨下觀賽 (林俊源攝)

新馬季今開鑼 馬迷雨下觀賽 (林俊源攝)

世紀暴雨襲港,香港受到不少影響,但亦不阻「馬照跑」。新馬季今(10日)開鑼,開鑼儀式中午在馬匹亮相圈舉行。現場有舞獅表演,一眾騎師亦到場與馬迷見面;馬會主席利子厚亦到場主持開鑼儀式,並為醒獅點睛。

 

Ad Block

黃雨下多數馬迷選擇在室內大堂觀賽

馬會沿用去年安排,馬迷們需先經網上訂位後才可入場,現場人流較多,有市民在等待前往馬場的列車;惟早上天氣欠佳,雨下多數馬迷選擇在室內大堂觀賽,亦有馬迷等待雨勢變少時擔遮觀賽。至接近中午12時,不少馬迷湧入現場。

另外,馬場內設置「開運銅鑼」,很馬迷入場時敲響銅鑼,祈求好運;所有入場人士亦可獲贈新馬季賽事月曆一個。

黃雨下多數馬迷選擇在室內大堂觀賽。(林俊源攝) 所有入場人士亦可獲贈新馬季賽事月曆一個。(林俊源攝) 馬場內設置「開運銅鑼」。(林俊源攝) 不少馬迷湧入現場。(林俊源攝) 新馬季今開鑼 馬迷雨下觀賽 (林俊源攝) 新馬季今開鑼 馬迷雨下觀賽 (林俊源攝) 新馬季今開鑼 馬迷雨下觀賽 (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