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2 15:37:09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分享: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左二)與其他城市代表,出席大會亮燈儀式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左二)與其他城市代表,出席大會亮燈儀式

近年急速冒起的社交平台小紅書,擁高達2億的活躍用戶。香港旅遊發展局指一直與小紅書合作無間,為進一步加強在內地市場的宣傳推廣,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雙方未來將在文化旅遊領域合作,小紅書會運用其網絡平台資源,協助旅發局宣傳香港旅遊。

旅發局表示非常榮幸,香港成為首個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的內地旅客出境旅遊目的地。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與旅發局代表團成員,本周三獲邀出席在福建泉州舉行的「小紅書社區文旅大會」。大會上,小紅書宣布香港獲頒2023年度小紅書「用戶年度喜愛目的地—年度飊升頂流」,亦成為小紅書用戶中熱門搜尋出境旅遊目的地。程鼎一表示非常鼓舞,衷心感謝小紅書「博主」在筆記和攻略中,真摯分享香港多元化的體驗,啟發內地旅客在香港深度遊。

去年有最少1萬篇香港旅行筆記

旅發局計劃與小紅書在未來1年推出多個合作項目,藉着小紅書數以億計活躍用戶的平台,提升帖文曝光率。旅發局與小紅書將開展內容共創共享,邀請更多內地和香港網紅體驗香港的文旅特色,透過他們的「用戶原創內容」解鎖香港新玩法、新體驗,向內地消費者分享遊玩靈感,以第一視角「講好香港故事」。旅發局表示去年已與小紅書有多項合作,帶來最少1萬篇香港旅行筆記及3億次活動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 會推高香港曝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