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7 14:26:00

日前被指攬女搭天星小輪 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私人理由請辭9月中離任 (更新)

分享:
同周嘉儀傳過緋聞 前大台主播許方輝坐天星小輪密會女子

同周嘉儀傳過緋聞 前大台主播許方輝坐天星小輪密會女子

許方輝即時起不參與新聞部運作 9月中正式離任

【14:25更新】有線集團證實,已接受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以私人理由辭職,即時起不再參與新聞部運作及相關事務,許方輝將於9月中正式離任。

---------

【13:10更新】有線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許方輝,據報昨日(16日)以家庭原因請辭。據了解,有線新聞及資訊總監關慧玲,今日(17日)早上已向各部組主管交代情況,並澄清主播廖淑怡與許方輝同坐小輪的傳聞不準確。

早前網上瘋傳一張相片,有網友指相中人疑為前TVB新聞主播、有線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許方輝,指他在天星小輪上「攬女」。不過照片只是影到側面,看不見女方的容貌。

許方輝曾與周嘉儀傳緋聞

事實上今次已非許方輝首次發生醜聞,2013年時便有周刊拍攝到許方輝與年輕18年的TVB新聞之花周嘉儀,於車上舉止親暱。事後二人暫時離開幕前,許方輝太太、前主播陳佩琳亦搬離寓所冷靜。有傳之後一年多第三者仍未死心,向許方輝同陳佩琳作出電話滋擾。後來許方輝與周嘉儀先後離開TVB,後者更由新聞界轉投金融界發展。

許方輝

許方輝為前TVB主播。(網上圖片)

空降有線爭議不斷

許方輝2020年連同其他3名資深新聞人李臻、謝燕娜及陳興昌齊齊空降有線新聞部,當時內部人員已預計將有大事發生。巧合的是這4位高層都曾經擔任主播,但有報道引述資深有線新聞部員工批評他們「連做實習都未夠班」。結果當年年尾有線新聞部便大裁員,40名員工被解僱,專題節目《新聞刺針》更遭「團滅」全組炒魷,事件引發其他編採人員辭職,《有線中國組》全組上下一齊遞信,多名中高層人員亦齊齊走人,可算是香港電視新聞界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裁員/辭職事件。

Ad Block

去年底,有線任命周刊社長關慧玲為新聞及資訊總監,坐正與許方輝一齊過檔的「四人幫」頭上。不過「四人幫」有得留低,但李臻早前透露將會調職,據指許方輝都會轉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