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30 14:40:00

日本威士忌明年加價 高級「響」「山崎」加近三成

分享:
日本廠商三得利宣布旗下的日本威士忌加價。(網上圖片)

日本廠商三得利宣布旗下的日本威士忌加價。(網上圖片)

日本威士忌近年獲得不少喜歡品酒的人士青睞,其中一間廠商三得利宣布在明年4月起加價,當中最高年期的威士忌更加價達28%。

近年屢獲國際獎項,令到日本威士忌的國際地位逐漸提高,對於喜歡品酒或是收藏酒品的人士,高級的日本威士忌近年價值亦不斷上升。而其中一間廠商三得利在周一(29日)宣布,他們旗下的多款日本威士忌以及海外輸入威士忌都會加價。三得利表示,由於近年威士忌在日本國內及國外的市場持續擴大,因此該公司有需要增加投資有關蒸餾及儲蓄酒品的設備,故此對旗下8種商品共31款產品進行價格上調。

高年期威士忌加幅最高

其中,三得利旗下主要的3個日本威士忌品牌「響」、「山崎」及「白州」,3種酒品將加價由5%至28%,加價最多的分別是「響」、「山崎」及「白州」高年期的高級酒品,當中30年「響」、25年「山崎」及25年「白州」,由現時定價12.5萬日圓(約8,616港元)上調至16萬日圓(約11,028港元)。這是該公司自2016年後再度調高定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