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2 13:20:04

日本遊戲廠TAITO香港開夾公仔旗艦店 本周五荃灣開幕

分享:
TAITO Station香港1號店將開幕。(TAITO官網)

TAITO Station香港1號店將開幕。(TAITO官網)

日本大型遊戲機連鎖店的TAITO宣布,旗下香港開設的首家新店舖會在周五(15日)開業。店舖除了會有日本人氣的夾公仔機,亦會有香港多人玩的擲彩虹等。

TAITO在官網公布有關新店的開幕消息,根據報道,位於荃瀛如心廣場的新店佔地224平方米,當中擺放了超過35部人氣的夾公仔機,會擺放人氣的日本動畫及漫畫商品。這是TAITO在相隔11年之後,再次在海外開店。TAITO過去曾在中國及南韓開設分公司,並在當地經營遊戲中心,不過到2012年就先後退出,並集中在日本國內的業務。

TAITO今次是透過與本港的企業合組公司,以特許經營在港開設分店。對於再次在海外開店,TAITO指是因為看到遊客對日本的夾公仔機的人氣,相信在海外有一定的需求。根據日本的統計,在2021年度夾公仔機的銷售數額達到2,810億日圓(約150億港元),比2016年度增加1.5倍。公司又指,在疫情以前訪日香港旅客就已經有多達200萬人次,當中日本的遊戲及動畫人氣甚高,之後會看在香港的表現決定會否繼續在海外擴張。

至於另一間遊戲廠商的萬代南夢宮,目前在包括英國、香港及印度經營約20間店舖。

Ad Block
日本連鎖夾公仔店TAITO STATION登陸香港 日本連鎖夾公仔店TAITO STATION登陸香港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