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6 22:29:13

旺角女子「賣身葬父」 索價30萬元叱喝拍照途人 相中人是中國導演徐紀周 仍然在生

分享:
賣身葬父

一名女子在旺角先達廣場對開求「賣身葬父」。

旺角先達廣場對開今日(6日)有人求「賣身葬父」。一名年約30歲、身穿碎花長裙的女子,下午2時許到先達廣場對開行人路,開始坐在自備的椅子,並在旁邊展示一張標語和一幅男子相片。

身旁放有簡體字標語

該名女子放在地上的標語,以簡體字白紙黑字寫上「賣身葬父」、「人去樓空」、「認鬼歸西」、「家財萬貫」和「認祖歸宗」等字眼。據報,不時有行經的途人查詢是否需要協助,但對方除索價30萬元外,一概不回應其他提問,更一度叱喝行經並拍照的途人。

及至晚上8時許,女子聞言有途人報警後,隨即以普通話高呼「有人來抓我」,然後執拾物品向彌敦道方向離去。

女子在旺角求「賣身葬父」引來途人圍觀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賣身葬父
Ad Block

相中人作然在生

及後,有網民發現,該名求「賣身葬父」的女子,所展示的男子相片,相中人是內地導演、編劇及製片人徐紀周,作品包括《狂飆》、《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殺虎口》及《特戰榮耀》等,其中《狂飆》於早前農曆新年期間播出,屬內地首部以掃黑除惡常態化,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為背景的影視作品。

徐紀周 狂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