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8 11:23:00

旺角謀殺|重案組拘5男女 1疑犯據指於機場落網

分享:

旺角砵蘭街周五凌晨發生謀殺案,一對情侶懷疑追債不果遭伏擊,其中46歲男子送院後不治,59歲女子受傷。據了解,警方最少拘捕5人。被捕人包括31女涉嫌謀殺,年齡介乎2037歲,另有134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

旺角追債謀殺案,重案組拘5男女,1疑犯據指於機場落網。(資料圖片)

旺角追債謀殺案,重案組拘5男女,1疑犯據指於機場落網。(資料圖片)

昨日大批警方和政府化驗所人員到砵蘭街299號謀殺案現場蒐證,檢獲刀套,翻倒垃圾筒及到附近後巷調查,今日警方繼續於現場及附近蒐證,包翻查一輛停泊在大廈外的私家車的攝錄機片段。

警方拘捕行動仍在進行中,目前正追緝至少5名在逃人士。(電視截圖) 警方拘捕行動仍在進行中,目前正追緝至少5名在逃人士。(電視截圖) 警方拘捕行動仍在進行中,目前正追緝至少5名在逃人士。(電視截圖)

消息指其中1人於機場落網

截至昨晚9時半,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合共拘捕32女,年齡介乎2037歲,其中31女涉嫌謀殺,有份參與兇案,另一名34歲女子則涉嫌協助罪犯其中一名疑犯由警方帶返警署調查。消息指其中1人在機場落網,懷疑計劃潛逃到泰國,被重案組人員及時截獲及拘捕。警方拘捕行動仍在進行中,目前正追緝至少5名在逃人士。

警方指,在凌晨1230分接報,指旺角砵蘭街299號一個單位有人呼救。警員趕到現場,發現46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而59歲女子頭部受傷。該名男子身體有多處刀傷,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於凌晨147分被證實死亡。該名女子則清醒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