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1 04:33:16
日報

昂坪360本地客增132% 品牌疫中合作創旅遊零售雙贏

分享:
昂坪360本地客增132% 品牌疫中合作創旅遊零售雙贏

昂坪360去年訪客增近八成。(資料圖片)

「昂坪360」公布2021年整體訪客量近46萬人,按年上升近八成,當中本地客增132%,購買年票的賓客更按年大增七成,全年業務收入升58%。去年疫情一度穩定,昂坪360指,期間舉辦多項合作主題活動,包括《2021 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昂坪戶外遊藝會 Outdoor ARTcation」,又與國際朱古力品牌合作推出聖誕主題活動等,成功吸引本地客到訪昂坪市集,令旅遊與零售雙贏。

董事總經理劉偉明表示,去年因應港府抗疫措施及纜車的定期維修安排,昂坪纜車全年營運日數合共323天;纜車車廂載客量因應保持社交距離而大幅降低,加上全球旅遊業接近停頓,導致訪港旅客大減,影響賓客數目。同時昂坪市集的室內景點,亦因配合防疫而停開多時,影響經營。不過去年藉不同合作活動,本地客增長強勁,以假期計,去年復活節長假期到訪本地客按年大增逾8倍,可見長假期間舉辦創意活動成功吸引大批賓客到訪。他補充,在疫情陰霾下,積極與不同品牌合作冀產生協同效應,互惠共贏,給予賓客一個難忘的旅遊體驗,帶動到訪昂坪的人流及消費,亦得到52個營銷和宣傳獎項,破歷年紀錄,證團隊獲肯定。

昂坪360並提到,儘管疫情影響日常的商業營運,但團隊仍致力維護纜車系統的穩定性及可靠度。纜車系統於去年的平均可靠度達99.95%,創下歷年最佳紀錄,相等於每日8小時的營運時間中,平均只有少於1分鐘的延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