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13 16:45:00

昂坪360首階段復運 同車廂限親友最多坐6人

分享:

昂坪360宣布,昂坪纜車將於3月15日至3月底,首先恢復逢星期五至日的纜車服務,纜車營運時間將縮短為早上10時至下午4時,而昂坪市集的室內景點將會暫停開放。

在復運首階段,公司只會安排同行親友乘搭同一纜車,每輛車廂的建議載客人數減半至4至6人,以確保車廂內不會過份擠迫。每組賓客下車後,清潔人員會立即以1:99漂白水清潔車廂,確保賓客可在清新潔淨的車廂環境內享受纜車旅程。

賓客由即日起可於昂坪360官網預訂纜車車票,每日設限量名額,額滿即止,並不設現場購票。經昂坪360合約旅行社或其他銷售渠道所預購之門票或換票證於3月底前暫不適用。

而現場會為每位賓客量度體溫,確保體溫正常才可乘搭纜車,如發現賓客有發燒的徵狀,會勸喻該賓客盡快求醫,並協助其更改纜車車票日期,亦會加闊東涌及昂坪月台的排隊空間,以保持空氣流通。東涌票務處及昂坪市集多處地方均設有為賓客提供酒精搓手液之裝置,並於月台出入口放置消毒地墊,而昂坪360各自營禮品店亦已增設多部空氣清新機。昂坪360將適時對外公布4月起的纜車營運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