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3 09:31:00

昂船洲大橋保時捷撞的士1傷 司機棄車逃逸

分享:
昂船洲大橋保時捷撞的士1傷,司機棄車逃逸。(電視截圖)

昂船洲大橋保時捷撞的士1傷,司機棄車逃逸。(電視截圖)

青沙公路發生車禍。凌晨1時許,一輛保時捷Taycan電動跑車與一輛市區的士,沿昂船洲大橋往大嶼山方向行駛,兩車駛至近南灣隧道入口前的橋面位置發生碰撞。保時捷司機棄車逃逸,的士上1名女乘客受傷,經救援人員在現場治理後,拒絕送院。警方正調查車禍成因,受事故影響,昂船洲大橋往大嶼山方向嚴重擠塞。

保時捷左邊車頭損毀、的士則車尾受損。(電視截圖) 保時捷左邊車頭損毀、的士則車尾受損。(電視截圖)

意外後,兩車均橫亙路中,其中保時捷左邊車頭損毀、的士則車尾受損。由途經駕駛人士代為報案,警方及救援人員趕至現場後,發現保時捷司機不知所終,疑於車禍後棄車逃逸;的士上1名女乘客則腳部受傷,清醒由救護員在場治理後,拒絕送院。警方正調查車禍成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