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1 22:59:00

明愛醫院兩職員涉傷害病人被捕 消息:涉普通襲擊

分享:
長沙灣 明愛醫院

【22:59更新:加入明愛醫院回應】

醫管局上周五(18日)公布,明愛醫院早前接獲投訴,指兩名病人在接受護理程序期間懷疑身體被傷害,並將事件轉交警方處理,明愛醫院今日(21日)確認有兩名職員被捕。據了解,警方深水埗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後,先後拘捕一男一女,涉嫌「普通襲擊」。

據悉兩人均是明愛醫院護士

據悉,被捕兩人是明愛醫院護士,分別是39歲姓羅男子及30歲姓謝女子,其中謝女是被警方上門拘捕,而羅男則是到警署協調查時被捕。消息指,兩宗個案在不同病房發生,涉事兩名護士分別推病人頭部,以及打病人下體。

明愛醫院:沒有任何補充

明愛醫院回覆本報查詢指,該院在公布兩宗涉及投訴醫護人員不恰當對待病人的事件後,有兩名職員被警方拘捕,由於案件已交由警方調查,院方沒有任何補充。發言人強調,明愛醫院高度關注事件,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