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30 04:31:56
日報

明日國慶有升旗禮 灣仔有特別交通安排

分享:

明日是十一國慶,特區政府明早8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將舉行升旗儀式,特首李家超和政府高官會出席升旗禮,以及其後在會展舉行的國慶酒會,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政府因應疫情考慮到近日公共衛生風險,今年升旗儀式繼續不對外開放。

警方指為配合在灣仔北舉行的國慶日升旗儀式,附近一帶會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博覽道和由中環及灣仔繞道通往博覽道的支路等將於今日(30日)凌晨起封閉,至明午12時,除持有許可證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進入,同時附近一帶交通需要改道。據悉,警方在國慶期間部署7,000至8,000名警力,應付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警方亦會派出總區應變大隊、反恐特勤隊及衝鋒隊等警員,在各區巡邏和戒備。

因應疫情,政府月初已宣布取消2022年國慶煙花匯演,為自2019年起,連續第四年取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