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4-12 07:30:00

春電展及春燈展 四月重磅回歸 消閒娛樂科技新體驗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23412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為業界提供聯繫業內買家,開拓市場脈絡,及採購優質產品的良機。此外,為推動香港的創新科技和智慧城市發展,由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貿發局合辦的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InnoEX)」亦在會展同期舉行,三大科技展覽以「智慧生活 聯繫世界」為主題,匯聚19個國家及地區逾2,900家展商,展現創新科技及照明產品發展及未來趨勢。

焦點展區 精彩活動助拓商機

「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是香港特區政府與香港貿發局合辦「國際創科營商周」旗下一大展覽項目,設有多個專題展區,其中「品牌薈萃廊」展示各地名牌的頂級電子產品、「初創專區」讓新晉企業家接觸業界前輩及投資者,「科技館展區」則展示最新的尖端電子產品。415日有「科技前瞻研討會」、以「邁向超自動化時代」為主題,請來多位業內專家分享機械人和自動化在科技發展、智慧生產和日常各種生活的應用和影響。

同期舉行的「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亦設有多個展區,包括展示知名品牌及創新燈飾設計的「名燈薈萃廊」、展出有助節能及打造智能家居/辦公室等最新照明系統的「互聯及智能照明」專區,以及與建築和五金業相關的「創新建築廊」展區。413日會由香港電子科技商會與香港工程師學會合辦、以「照亮互聯世界」為主題的「亞洲照明會議」,一眾講者會探討以人為本的智能照明方案、可持續發展、能營造氛圍的照明設計等議題。

體驗最新消閒娛樂科技

「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展商介紹:

ALICE

深圳市易天科技有限公司帶來輕巧的3dof VR一體機:Alice,採用pancake光學設計方案,內置10nm工藝的高通Snapdragon XR1 AR專用晶片及雙2.1寸FAST LCD,雙眼分辨率高達1600*1600 1058PPI,有助機體減輕重量及提升配戴舒適度,帶來更佳的VR體驗。      
展位:3D-C01

SOUL

先思科技(國際)有限公司展出的SOUL品牌全新 OPENEAR S-CLIP空氣傳導耳夾式藍牙耳機,採用開放式耳夾佩戴方式及空氣傳導聲音技術,使用者可時刻保持對外在環境的聽覺,而且整天使用仍保持舒適感。耳機內置17mm x 12mm橢圓形驅動器、藍牙5.2、環境噪音消除功能、低延遲模式(40ms)IPX6等級防水能力,適合戶外運動、旅行等不同環境使用。
展位:3CON-055

MK70

藍旗亞電子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的MK70新聲代2.1聲道身歷聲混合電子管桌面音響,採用定制軍品級真空電子管,使用壽命長達5萬小時。通過前級提供流暢自然的聲音。配置唱放介面,RIAA標準信號處理,方便連接MMC唱機。設PC-USB介面,輕鬆連接電腦,內置藍牙5.0支援NFC,標準3.5mm AUX音訊介面,連接多媒體音樂播放,專為音樂愛好者而設。
展位:1E-B11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展商介紹:

照明寫字板
翔旭科技有限公司的LED照明手寫板,以高硬度透明亞加力板製造,可用螢光標記筆書寫,方便擦除重複使用。有7種顏色的LED和38種閃光模式,可遙控開關,方便攜帶易安裝,內置廣告燈圖片可自由更換,節能環保,亮度均勻及壽命長達25,000小時。可以訂製不同尺寸,方便不同的宣傳推廣。
展位:5B-F19

吸頂燈

香港英栢思科技有限公司的極光藍牙音樂吸頂燈,可通過控制器或手機APP控制,具有播放音樂、白光、調光、超過80種場景燈光、預設時間等多功能,隨著RGB顏色的變化,混合顏色一起出現,創造極光色效果,打造智能家居!
展位:5B-B17

正屋露營燈
正屋電子有限公司
的太陽能充電LED露營燈,內置支援USB和太陽能充電的充電鋰電池,電量達10400mA,更支持移動電源功能,有1個主燈及3個便攜式副燈,總輸出高達1000lm,並設包括高光、低光、聚光燈和閃光聚光燈4種模式,置於高度達2米的可調節鋼製三腳架上,並有輕巧便攜式藍牙揚聲器,可以磁力吸附於燈上,並可加選驅蚊燈和UVC燈,是露營、聚會及後院休閒照明的理想選擇。
展位:1B-E18

(以上產品資訊由參展商提供,圖片只供參考)

是次「春燈展」及「春電展」同時採用實體及線上融合模式(展覽+)舉行,買家除可參加實體展覽外,亦可於41222日期間,透過線上的「商對易」智能商貿配對平台及「貿發網採購」平台(至511日),與更多本地及海外展商洽談業務。

立即登記免費入場證 : https://bit.ly/3m5tW21

 

春電LOGO

 

春燈LOGO

同期舉行:

INNO EX

實體展日期2023412日至15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業內人士免費參觀
網上展日期2023412日至22 - 「商對易」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1830 668
 
手機應用程式:HKTDC Marketplace

買家禮遇 — 免費換領精美紀念品 (僅限本地業內買家)

展覽期間,業內買家憑此券、買家入場證及公司名片,親臨以下兩個「買家禮遇櫃台」,即可換取手提風扇或魔力茶杯*乙個。
第一站: 5CON-47展位側
第二站: S421-23展位

禮品1

*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每位買家只限換取紀念品乙個。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圖片只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香港貿發局保留最終決定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