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3 07:30:00

時刻與你同行 探索無限可能 香港善導會 第七屆善導僱主嘉許禮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香港善導會總幹事李淑慧女士(中) 與兩位卓越善導僱主合照。

香港善導會總幹事李淑慧女士(中) 與兩位卓越善導僱主合照。

香港善導會每兩年舉辦一次善導僱主嘉許禮,以嘉許及感謝各位僱主對提供就業、培訓及服務發展作出之貢獻。「第七屆善導僱主嘉許禮」以「與你時刻同行.探索無限可能」為主題,共有37間公司獲提名及選出20位新晉、傑出及卓越善導僱主。今屆嘉許禮已於2020年10月16日(五)晚上以嶄新網上形式於Facebook 首播, 更增設 「伴你同行–Run Together Challenge」 網上挑戰活動以宣揚同行精神。

香港善導會總幹事李淑慧女⼠指,在這充滿挑戰的⼀年裡,「⼀班有⼼有⼒的僱主與我們⼀⿑共同經歷困境,創造不同的可能,我們非常感謝⼀直和我們並肩⾏的僱主,藉此亦呼籲更多僱主加入。」

「伴你同行– Run TogetherChallenge」 網上挑戰活動

「伴你同行– Run TogetherChallenge」 網上挑戰活動

明珠從事教育工作20多年,工作壓力導致她的情緒病復發,從此對工作及人際關係失去信心。直至四年前,她接觸香港善導會職業發展服務,參與工作實習,學習新技能,慢慢突破自己接受新工種。透過職業發展服務,她接觸到本屆其中一位卓越善導僱主 –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接受在職工作培訓及擔任樓盤清潔工作。僱主特別因應她的需要安排較彈性的工作時間,並時刻關心她的狀況,而明珠亦感受到老闆及管工之細心及關愛。明珠很感恩在疫情衝擊下,仍有僱主及香港善導會與她同行,能遇到很好的工作。看似很普通的清潔工作,在疫情中卻發揮行業的專業性,她更加肯定自我價值,亦因為這份穩定的工作,明珠重新建立不同的朋友圈子及得到家人之肯定。

卓越善導僱主 –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卓越善導僱主 –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僱主提供的工作機會,不單是給予香港善導會會員穩定工作及收入,最重要的是讓他們可以重新接納自己,改善人際關係,重拾自尊。阿強 (化名) 曾因販毒被判囚52個月,因太長時間沒有工作,與社會有點脫節。香港善導會職業發展服務聯同天龍控股有限公司工作(今屆另一位卓越善導僱主),特別安排他體驗不同工作崗位,如廚房清潔、倉務、環保回收等,提升其不同技能之餘,亦使他發掘自己強項,最後阿強選擇在倉務員的崗位上發揮所長。到現在他已工作三年了,僱主給他的尊重和栽培,不但令他重拾自己,他的努力更修補了與家人的關係,讓母親及妹妹為他自豪。

卓越善導僱主 – 天龍控股有限公司與香港善導會職員及會員合照。

卓越善導僱主 – 天龍控股有限公司與香港善導會職員及會員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