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6 20:36:04

智能身份證換證中心申請延長至3月3日

分享:
智能身份證換證中心申請日期延長至3月3日

智能身份證換證申請延長至3月3日

入境處表示,鑑於近日不少市民由外地回港換領身份證,各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的最後換證申請日期,將由原本下月11日,延長至33日。市民明日起可預約下月11日後的換證申請服務。各換證中心將於34日起停止服務,到時仍未申請換證或領取新證的市民需前往人事登記辦事處,有關細節及預約安排稍後公布。

身處外地者須返港後30天內換證

入境處又指,如不在香港,未能在33日或之前換領新智能身份證的市民,可於返港後的30日内到人事登記辦事處申請,無須趕回香港換證。倘若市民在外地返港後,在香港逗留時間少於30天,不會因為在返港期間沒有申請新身份證而觸犯相關法例。

Ad Block

「到訪院舍換證服務」將不受換證中心服務期限影響。入境處人員會繼續到訪合資格院舍,為所有合資格而仍未換證的院友提供上門換證和派送新證的服務。

市民可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登入網站www.gov.hk/newicbooking或致電24小時電話預約服務熱線2121 1234,預約辦理換證手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