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0 17:45:00

更新|尖沙咀珠寶店持刀劫案 警通緝3名非華裔男子1人黑布包頭

分享:
尖沙咀廣東道珠寶店遇劫 兩持刀匪劫走約值2000萬玉石頸鏈 尖沙咀廣東道珠寶店遇劫 兩持刀匪劫走約值2000萬玉石頸鏈 案中被劫去的約值2000萬元翡翠頸鏈。(陳奕釗攝)

【17:45更新】兩名持刀匪徒中午在尖沙咀廣東道一間珠寶店劫走一條值價約2000萬元玉石頸鏈。警方傍晚交代案情,指中午時兩名南亞裔非本地男子,佯裝顧客進入一間珠寶店,訛稱購買一條2,000萬港元的翡翠頸鏈,當職員拿出頸鏈向他們展示時,其中一名男子在手袋拿出一把長約50cm的利刀指嚇顧員,並搶走頸鏈,之後登上一部黑色的私家車逃離現場。

油尖警區刑事部總督察邱雨星指,經搜查後在油麻地區檢獲涉案車輛,該車輛掛上假牌,其後警員在車上檢獲匪徒犯案時所用的刀和工具,目前警方鎖定3名涉案男子,包括涉案車輛的司機,他們落車後向文苑街、文昌街、渡船街方向逃去,3人年齡介乎30歲至40歲,身高約1.7米至1.75米,現時警方正通緝該3名男子,其中一名疑犯在犯案及逃走時均用黑布包頭髮,案件交由油尖旺重案組第一隊調查。警方呼籲目睹案發經過的市民聯絡警方,又說初步調查認為案件不涉及三合會。

至於珠寶店的防盜系統是否正常運作,現時亦在調查當中。

油尖警區刑事部總督察邱雨星交代案情。(陳奕釗攝) 警方展示檢獲的兩把利刀。(陳奕釗攝) 警方展示檢獲物品。(陳奕釗攝) 警方展示檢獲物品。(陳奕釗攝)

犯案過程CCTV片段流出 被盜翡翠頸鏈亦曝光

【17:10更新】被劫珠寶店的閉路電視片段流出,可見兩人分別身穿黑色上衣及白色裇衫,其中一人從背囊取出一把刀指嚇職員,得手後迅速逃去。至於該條約值2,000萬元的玉石頸鏈亦曝光,可見鑲有多粒翡翠及鑽石,極為名貴。

兩持刀匪劫走約值2000萬玉石頸鏈

【14:24更新】尖沙咀一間珠寶店中午發生遇劫案,初步預計損失約2,000萬元。

警全港各主要幹道截查可疑車輛

事發在中午12時左右,現場是尖沙咀廣東道8號英皇鐘錶珠寶。警方在中午12時10分接報,指兩名非華裔男子持刀闖入珠寶店內打劫,搶走一條約值2,000萬元的玉石頸鏈,得手後乘坐一輛接應的私家車逃去。

Ad Block

據了解,警方接報大為緊張,派出大批探員到場了解,並展開「捷進行動」,在全港各主要幹道截查可疑車輛,案件暫列「行劫」。據報,警方在渡船角文蔚街截獲一輛可疑車輛,案件現由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尖沙咀廣東道4至8號英皇鐘錶珠寶被劫。(鍾式明攝) 尖沙咀廣東道4至8號英皇鐘錶珠寶被劫。(鍾式明攝) 尖沙咀廣東道4至8號英皇鐘錶珠寶被劫。(鍾式明攝) 尖沙咀廣東道4至8號英皇鐘錶珠寶被劫。(鍾式明攝) 尖沙咀廣東道4至8號英皇鐘錶珠寶被劫。(鍾式明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