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4 10:45:00

更新|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外 有人放置追債紙紮公仔

分享:
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被人放置人形紙紮公仔和撒溪錢。(網上圖片)

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被人放置人形紙紮公仔和撒溪錢。(網上圖片)

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今日凌晨被人放置人形紙紮公仔和撒溪錢,紙紮公仔上寫有一名懲教主任的名字及追債字句,並指控他收錢打在囚人士。

報道:黑豹部隊進駐荔枝角收押所

有傳媒引述消息報道,涉事懲教主任曾處理一宗涉及黑社會背景的在囚人士衝突,懷疑有人不忿受紀律檢控,安排在收柙所外撒溪錢報復。報道又指,懲教署長胡英明下令調派包括「黑豹部隊」在內人員進駐荔枝角收押所。

警列收債案處理

事發在凌晨4時許,警方接報一名男子走到蝴蝶谷道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入口,放下紙紮人形公仔及撒溪錢,之後逃去。紙紮公仔放置於收押所正門,寫上一名懲教主任的名字及追債字句,批評他收錢打在囚人士,並寫上粗口字句。

警員到場拉起封閉線調查,列作收債案處理,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