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7 16:45:00

更新|旺角花園街私家車剷行人路 撞傷女途人

分享:
旺角花園街下午有私家車剷行人路,消防在場處理事件。(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旺角花園街下午有私家車剷行人路,消防在場處理事件。(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16:45更新】旺角今日(27日)下午發生私家車剷上行人路意外,一名女途人走避不及被撞傷。

私家車險衝入店舖   司機吹波無超標

現場為旺角花園街,下午1時43分,警方接獲報案,當時一輛私家車正沿花園街行駛,準備駛出登打士街時,忽然失控剷上行人路,衝向路邊一間店舖,剛巧一名22歲女途人在店舖經過,她走避不及,被私家車撞傷左腳。

據網上圖片所見,涉事私家車大半截車身停在行人路上,幾乎撞入一間店鋪。隨後人員趕往現場,消防員將傷者救出,她手腳擦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至於48歲司機並無大礙,事後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私家車幾乎撞入一間店鋪。(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私家車幾乎撞入一間店鋪。(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私家車幾乎撞入一間店鋪。(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