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2 21:47:56

書展2022|中華書局攤位展出電車文物 特設故宮主題配合博物館開幕

分享:
中華書局, 電車, 模型

中華書局創立110周年,今年特別設計電車模型,在書展出售,限量1,000架。 (黃玲燕攝)

香港書展舉行在即,中華書局配合書展主題「從香港閱讀世界‧憶寫香港故事」,推出一系列有關本土文化書籍,當中包括向來備受歡迎的交通系列,以及紀錄回歸25年的書籍,讓港人了解香港多年變化。

交通工具歷史一直被受關注,當中電車可謂香港極具代表性的交通工具,中華書局今年除推出新書,仔細紀錄電車款式、電車票、電車站等發展;展位屆時亦會展出該書作者謝耀漢的個人珍藏,例如昔日的電車票及絕版電車模型,供入場人士鑑賞。適逢書局創立110周年,中華書局更特別設計了限量1,000架的電車模型於書展出售。

適逢香港回歸25周年,中華書局亦出版多本相關書籍,紀錄回歸以來香港與內地交流的重要事件,如港人支援四川大地震後的災區重建工作、內地支援香港抗疫等。而配合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落成,中華書局亦特設「故宮主題展」,展示有關新舊故宮專題書籍。

Ad Block
中華書局 中華書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