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7 21:43:18

曾俊華趁感恩節放閃 分享相識太太點滴

分享:
曾俊華

曾俊華分享年輕時與太太的合照,笑稱給大家看看冇鬍鬚的「薯片哥哥」模樣。

曾在美國留學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趁美國感恩節假期發文放閃,分享與太太相識的點滴,更分享年輕時與太太的合照,笑稱給大家看看冇鬍鬚的「薯片哥哥」模樣。

曾俊華指,在1969年到美國入大學第一年時,在其大學兄弟會傳統,於感恩節當晚參與晚宴,而第一年入會的兄弟須要帶一位女士做同伴。他指,當時自己決定不靠兄弟會成員幫忙,自己去努力下,但「單身即地獄」,故向一名住在波士頓的朋友求救,果然給他介紹了一名女伴。

而這位與他參與晚宴的女伴,就是曾俊華的太太Lynn。他形容,當時Lynn只是「救急扶危」,但當晚二人都「好好傾,發覺大家好多嘢都好合拍」。他亦「打蛇隨棍上」,之後亦繼續約會,又分享二人一起看的第一套戲,竟然是愛情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

曾俊華最後笑道,二人最終沒以悲劇收場,大學畢業後不久便有個「happy ending」。他道:「眨下眼,我倆攜手走過差不多半個世紀,所以每年感恩節,我心裡都會想,感激我遇見!」

Ad Block
曾俊華 曾俊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