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1 10:11:00

有片|「亞視一姐」阿儀不戴口罩 遭街坊拍攝疑打人兼起飛腳

分享:
「亞視一姐」阿儀被街坊影到不戴口罩,期間她懷疑出手打人兼起飛腳。

「亞視一姐」阿儀被街坊影到不戴口罩,期間她懷疑出手打人兼起飛腳。(網片截圖)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約兩年,市民外出時理應戴好口罩,以減低疫情傳播風險。不過,今日有社交媒體流傳片段,顯示人氣急升的「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被街坊拍攝到她未有遵守法例佩戴口罩。在片中,阿儀未有理會他人勸喻,更涉嫌動手及起飛腳襲擊拍片人士。

拍片女士:打我冇用

該影片長逾3分鐘,日期雖然不詳,但地點標明在朗屏邨。甫開始,已見阿儀等候升降機時未有戴好口罩,遭一名女街坊大聲質問,之後阿儀只用手按住口罩,並出手疑似襲擊拍片女士,女士馬上喝斥「打我冇用啵」,阿儀則邊走邊反問對方:「影咩呀?」

Ad Block
「亞視一姐」阿儀被街坊影到不戴口罩,期間她懷疑出手打人兼起飛腳。(網片截圖) 「亞視一姐」阿儀被街坊影到不戴口罩,期間她懷疑出手打人兼起飛腳。(網片截圖) 「亞視一姐」阿儀與拍攝者在多座大廈及升降機追逐。(網片截圖) 「亞視一姐」阿儀被街坊影到不戴口罩,期間她懷疑出手打人兼起飛腳。(網片截圖)

最終警員到場調查

雙方隨即在多座大廈及升降機追逐,期間阿儀依然故我,未有戴好口罩,拍片女士則從後追趕,不時呼叫街坊:「過來睇呀,『亞視一姐』薛影儀唔戴口罩」、「大紅人呀,有明星睇呀!」最終阿儀跑入一座屋邨,準備搭升降機上樓時,懷疑一度起飛腳襲擊拍片女士,該女士大叫要求報警。影片最後見到有警員到場,相信有人報警。

早前,「亞視一姐」阿儀亦曾出席被指黑幫人物的生日宴會,惹來網上熱議。亞視發言人當時表示,就上述活動,旗下藝人薛影儀僅為路過餐廳門外,獲支持者邀請拍攝合照,並未參與有關的活動。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