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6:36:00

有片|強擄9歲女孩企圖性侵 疑犯:你想活命嗎?

分享:

俄羅斯一名9歲女孩,光天化日下在街上遭一名成年男子抱走,幸被一位街坊目睹並喝止。犯案過程片段於網上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其後一名男疑犯被捕,他更坦言原本計畫要性侵該女孩。

英國《鏡報》報道,事發於俄羅斯索爾涅奇諾戈爾斯克市(Solnechnogorsk),一名9歲女孩在12日中午,在街上行走,後頭跟著一名男子,影片中,可以見到畫面上有2名路人與女孩反方向而行,一小段路後,男人似乎是見路人走遠,時機成熟,便加快腳步上前,蓋住女孩的嘴並將她抱走。

慶幸居住在不遠處的街坊Daria Ryabova目擊事件,立即喝令該男子放開女孩,男子因惡行敗露,丟下女孩逃走,女孩隨即狂奔到Daria Ryabova的身邊,女孩除了受驚,頸部及面部有瘀傷,幸無大礙。

事發影片其後在網路上曝光,警方介入調查並拘捕一名38歲男疑犯,他報稱為流浪漢,更坦言當時想把女孩拖進入樹叢性侵,案發當下,疑犯還曾要脅女孩若想活命就聽話。

社會有聲音要求恢復死刑

上個月,兩名19歲和15歲的青少年在西伯利亞小鎮Nizhnyaya Koya因強姦和謀殺一名12歲女孩而被判入獄。較早前,一名男子發現好友強姦了他年僅8歲的女兒,將好友殺死並將屍體埋葬在樹林。由於近月俄羅斯發生連串駭人聽聞的孌童癖案件,今次案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更有聲音要求恢復俄羅斯停止已數十的死刑,以作為孌童癖殺人犯及恐怖分子的刑罰。

Ad Block
女孩除了受驚,頸部及面部有瘀傷,幸無大礙。(網上圖片)

女孩除了受驚,頸部及面部有瘀傷,幸無大礙。(網上圖片)

男疑犯被捕,他更坦言當時想把女孩拖進入樹叢性侵。(網上圖片)

男疑犯被捕,他更坦言當時想把女孩拖進入樹叢性侵。(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