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7 16:18:00

有片|當休班警睇牙遇上持刀賊 結局會係點?

分享:
有片|當休班警睇牙遇上持刀賊  結局會係點?(網上片段截圖)

有片|當休班警睇牙遇上持刀賊 結局會係點?(網上片段截圖)

巴西一名休班男警員,早前於牙科診所檢查牙齒期間,遇上兩名持刀賊人闖入打劫,最終將兩人制伏。有關閉路電視片段近日在網上公開,休班警員的英勇表現除了獲網民一致讚揚之外,更有網民認為「他應該終身免費」看牙醫。

綜合報道,事發於11日在巴西行政區西蘭迪亞(Ceilandia)一間牙科診所。一名網民在網上論壇Reddit發布事發的閉路電視影片,網上影片顯示,該名休班男警員在診療室內原本躺在牙醫床上,嘴巴張開,正準備讓牙醫檢查時,突然有1名身穿短褲、戴口罩男子持刀,將數名病人及醫護驅趕入診療室,這名男警察覺有異,起身配合匪徒指令,舉高雙手、趴在地上,待匪徒走近要搜索他的口袋時,立刻反制將匪徒壓制在地,並掏出手槍警告。

休班警:擔心配槍被搶走會更危險。(網上片段截圖)

休班警:擔心配槍被搶走會更危險。(網上片段截圖)

休班警:擔心配槍被搶走會更危險

男警未有鬆懈,在門邊觀察房外情況,未幾另1名男匪徒衝來查看時,男警立即撲上前與匪徒糾纏,其間男警開槍防衛,匪徒中槍倒地,那時男警已控制現場情況。

事發後,這名無透露姓名的休班警表示:「我當時最擔心自己的配槍被搶走,到時將會更危險,所以才會立刻行動」。

網民看到影片後,紛紛討論與留言,除了大讚該名警員英勇機警,是「年度最棒客戶」之外,更有網民有人認為 「(警員)下次睇牙應該有折」、「應該畀佢終身免費牙科治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