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6 04:31:56
日報

期望吸引他區居民到訪 筲箕灣擬增發光打卡地標

分享:

筲箕灣擬下月增設可發光的「打卡」地標。東區民政事務處建議,在東區文化廣場設置一個可發光的打卡地標,以配合區內舉辦各項日夜繽紛的活動,同時讓市民在該處參觀及打卡留念。

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潘焯匡指,打卡地標將設於廣場舞台後花園,以童話式華麗花園為主題,展出馬車、花卉等燈飾。署方已進行招標工作,預計下月完成安裝及舉行亮燈儀式,暫定展出至今年第四季。

潘焯匡期望打卡地標能夠帶動非東區居民到區內,吸引他們繼續參觀區內景點,再於區內消費用膳,提振東區經濟。他又說,地標位於譚公廟附近,適逢東區5月將舉辦「譚公誕」活動,期望地標能作為拉動力,吸引更多市民和旅客到訪。

詩歌舞街 書院街

有油尖旺區議員建議將詩歌舞街活化成「書院街」。(鍾式明攝)

油尖旺議員倡活化詩歌舞街

另外,油尖旺區議會4名區議員亦在昨日的大會上,提出把大角咀詩歌舞街活化成「書院街」的建議,希望藉活化營造一條具人文歷史、新舊融合、減碳環保的「書院街」,為油尖旺區創造青春活力的新地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