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09:48:00

木蘭風球|柴灣15米高大樹倒塌 壓毀至少5輛私家小巴

分享:
柴灣常達街有至少5輛停泊路邊停車場的私家小巴,被折斷的樹幹壓中。(電視截圖) 柴灣常達街有至少5輛停泊路邊停車場的私家小巴,被折斷的樹幹壓中。(電視截圖)

熱帶氣旋木蘭逼近本港期間,觀塘和柴灣凌晨分別有樹木倒塌,兩宗事故均無人受傷。其中在柴灣常達街,有至少5輛停泊路邊停車場的私家小巴,被折斷的樹幹壓中。

凌晨2時許,柴灣常達街新巴巴士廠對面一露天停車場內,一棵約15米高大樹懷疑被強風吹至連根拔起,折斷的樹幹壓中停泊在路邊車場的至少5輛私家小巴,部分小巴車頂被壓至凹陷,亦有車身被樹幹刮花。

在觀塘協和街與翠屏道交界,凌晨一時許一棵高約6米的樹倒塌。(電視截圖) 在觀塘協和街與翠屏道交界,凌晨一時許一棵高約6米的樹倒塌。(電視截圖)

在觀塘協和街與翠屏道交界,凌晨一時許一棵高約6米的樹倒塌,橫躺在行車線,阻礙翠屏道左轉協和街的慢線行車線以及行人路。消防趕抵用電鋸清走塌樹,事件中無人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