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6 12:44:00

李家超: 全力推展愛國主義教育 糾正青年錯誤價值觀

分享:

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教聯會的「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開幕儀式致辭時表示,過去有人刻意誤導青少年,把國民教育污名化,政府將全力推展愛國主義教育,糾正青年錯誤的價值觀,培養國民身份認同,「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 全力推展愛國主義教育,糾正青年錯誤價值觀。(電視截圖)

李家超: 全力推展愛國主義教育,糾正青年錯誤價值觀。(電視截圖)

李家超表示,政府要完善國民教育體系,才能回歸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使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青少年是香港的未來,亦是一國兩制的接班人,要從小培養他們的國家意識和民族認同。 他指,過去有人刻意誤導青少年,把國民教育污名化,過去有人刻意誤導青少年,把國民教育污名化,政府將全力推展愛國主義教育,糾正青年錯誤的價值觀「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

教育局將全面規劃推行國民教育。(資料圖片)

教育局將全面規劃推行國民教育。(資料圖片)

教育局將全面規劃推行國民教育

李家超說,教育局將全面、有系統地支援學校,規劃和推行國民教育,讓學生從小正確認識國家歷史,體會中華文化及價值觀,認識《基本法》和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培養學生國民身分認同。

李家超指,中心的成立可見香港的愛國教育進入新的里程,深信中心是推動國家安全及國民教育的重要力量,鼓勵教育界人士充分利用此平台,呼籲政府、教育界、家長和社會各界,必須團結,才能為香港的愛國主義教育打開新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