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3 09:50:02

李家超:周三及周五赴廣州深圳推廣大灣區融合 (持續更新) 

分享:
010 (2)_3.jpg

李家超稱,隨著兩地全面通關,在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下,他和司局長會頻繁即日往返兩地。(資料圖片)

【10:15更新】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3日)出席行會前見傳媒,他稱明日和本周五(26日)將分別到廣州和深圳,出席貿發局舉辦的「粵港合作周」兩個推廣香港的活動,以推廣香港企業和大灣區融合。

稱會和司局長頻繁即日往返兩地

李家超指,二十大報告提到,要加快構建國內大循環、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香港要在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同時,鞏固和強化香港的國際城市地位,發揮好「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他續說,隨著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在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下,他和司局長會頻繁即日往返兩地,毋須由其他官員署任職務,提升效能,同時促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大灣區建設。

對於上周到立法會出席首場互動交流答問會,李家超指,議員提出將香港發展成高等教育樞紐等意見,會和團隊研究,形容答問會體現「愛國者治港」發揮更大力量和價值的重要元素,包括團結做事和互動溝通。他感謝議員積極參與,為行政立法共建香港展開新氣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