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5 10:55:00

李家超:國安法助尋回熟悉香港 如今可以全力拼經濟發展

分享:

李家超指國安法助尋回熟悉香港,如今可以全力拼經濟發展。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15日)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致辭時指,港區國安法實施前後,香港的局面有明顯變化,指國安法幫助尋回熟悉香港,使得如今能全力拼經濟發展。

Ad Block

形容香港曾陷暴力深淵

李家超表示,回歸以來危害國家安全活動不斷發生,由萌芽到實際行動,多年來不斷升級,由2012年的反國事件,一直到2019年的修例風波,他形容,當時有暴徒圍堵政府總部,搶佔立法會,破壞交通,使用汽油彈等武器襲警及傷害市民等,令香港陷進暴力深淵。

港區國安法實施後能全力拼經濟發展

他又指,立法會被反對勢力滲透,不擇手段阻礙施政,拖延民生基建撥款,亦有人用區議會平台推動港獨,搭建攬炒平台,與外部勢力串通等,但直至中央出手定立港區國安法後,立桿見影止暴制亂,令社會恢復秩序,營商環境得到改善,法治得到彰顯,市民尋回熟悉的香港,如今可以全力拼經濟發展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