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2 12:58:20

李家超:料本月內將載荷專家推薦名單上報給國家

分享:
國家憲法日|李家超:提請釋法有充分法律基礎

李家超。(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2日)在創科博覽開幕禮上致辭時說,預計本月內會把載荷專家推薦名單上報給國家,又稱近年內地,尤其在創科方面的支持,有助促進香港發展

李家超指,今年是國家載人航天工程30周年,早前國家宣布啓動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更首次在港澳地區選拔載荷專家,社會反應非常熱烈,香港特區政府積極配合國家進行初選工作,預計在今個月內就會把推薦名單上報給國家。

國家開放愈來愈多機會予香港

他續指,香港市民參與國家航天任務,從前港人覺得是遙不可及,但最近數年,國家開放愈來愈多機會予香港,讓更多愛國愛港的市民有機會一展抱負,實現夢想、貢獻國家他又指,特別在創科方面,中央政府多次表明對香港的支持和信任,國家「十四五」規劃明確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香港發展帶來源源不絕的動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