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6 11:25:51

李家超:有信心港與大灣區互補互助 向全球說好大灣區故事

分享:
李家超表示,有信心香港與其他大灣區城市能夠互補互助,一起共創新篇章。(資料圖片)

李家超表示,有信心香港與其他大灣區城市能夠互補互助,一起共創新篇章。(資料圖片)

特首李家超今日(6日)在一個論壇上以視像形式致辭,指香港具備市場主導和國際營商環境,會繼續發揮國際金融、貿易及航運中心的角色,香港會和大灣區城市攜手合作,成為世界級的城市網絡,有信心香港與其他大灣區城市能夠互補互助,緊密合作,一起共創新篇章,向全球說好大灣區故事。

指香港是聯通國際內地橋樑

李家超指,回歸後香港在「一國兩制」下,得到國家強大支持,香港作為大灣區其中一個重要城市,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和最大離岸人民幣市場,把國際投資者帶往中國市場的重要窗口,亦是聯通國際和內地的橋樑。

在創新與科技方面,李家超指港深合作,在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進行研究,新田科技城和北部都會區可以提供大量土地發展創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