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5 08:26:00

李家超:沒有穩定就沒有發展 會以行動爭民信任

分享:

行政長官李家超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訪問,指未來5年的挑戰很大,2019年的經驗令他知道,穩定是最重要,沒有穩定就沒有發展,有穩定才有其他元素,施政也會以結果為目標,爭取市民支持和信任。

李家超:沒有穩定就沒有發展,會以行動爭民信任。(央視截圖)

李家超:沒有穩定就沒有發展,會以行動爭民信任。(央視截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從2019年的經驗告訴我,穩定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穩定就沒有發展,沒有穩定民心所向,也不會發揮真的價值,有穩定才有其他的元素,但要如何固本培元及變得更強壯亦都重要。」他又指,香港過去被抹黑,被不合理、無中生有及雙重標準的攻擊,特區政府有責任將香港的實況、成就及事實告知全世界,除了他自己,他會派政府官員及代表團,各界有影響力的成功人士到海外宣揚香港實況,讓世界知道香港是開放、自由及有生命力,歡迎不同地方訪客及企業來港。

行政長官李家超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訪問。(央視截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訪問。(央視截圖)

以結果拉近距離 從成績凝聚互信

李家超又說,無論老百姓支持不支持,他都會是以行動爭取信任,以結果拉近大家的距離,希望從成績凝聚互信。至於年青人方面,除了傳統教育,亦要重視培養,職業培訓亦重要,要令青年覺得在社會上有價值及影響力,可讓青年參與政府委員會、諮詢會、參政及議政等工作,令他們的聲音被聽到,可以變成政府施政的考慮。他說,過去兩年特區政府在教育工作上加大力度,課程加入中國歷史、國家發展等,也新增《憲法》、《基本法》及國家制度等元素,加強學生對國家歷史的認識;青少年及學生活動亦有認識祖國的訪問團及交流團等。他又指教師也是影響學生最大元素,過去兩年在教師操守及培訓上,也做了大量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