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8 11:38:59

李家超上任百日回顧 稱施政報告「推動造地建屋」

分享:
李家超回顧上任百日的工作。(資料圖片)

李家超回顧上任百日的工作。(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上任100日後,於社交媒體上貼文回顧百日以來的工作。同時他亦透露本月公布的《施政報告》內容,表示會提出「搶企業、搶人才」的政策及推動造地建屋。

李家超在社交媒體上貼文,回顧百日的工作。指「每日工作忙碌但很充實,時間過得特別快。」李表示每日都關注,並回應「民心所盼」。李又稱政府迅速回應市民關注的議題,當中包括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秀茂坪地盤天秤倒塌事件等。他亦指上任後成立的4個工作組,就長期民生問題加強領導、統籌和協調。

稱疫情仍有不確定因素

對於疫情方面,李表示政府已取消航班熔斷機制,並制定「紅、黃碼」,而入境檢疫時間亦改為「3+4」,並在之後轉為「0+3」。李稱「0+3」實施以來,有多個行業和界別受惠,而政府需要保持謹慎。指疫情仍有不確定因素,要監察疫情會否反彈。指措施需要有序、穩妥。

李又指《施政報告》的預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並透露《施政報告》將提出包括「搶企業、搶人才」的政策、推動造地建屋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