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4 09:37:01

李家超今日率團訪問沙特和阿聯酋 唱好香港爭取商機(更新)

分享:
021_1.jpg

李家超今日率團訪問沙特和阿聯酋 為香港爭取商機。(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率領代表團啟程訪問沙特阿拉伯和阿聯酋,加強香港與兩國的貿易、投資和文化等聯繫,為香港爭取商機,將於下周六返港。

他出發前接受中通社等訪問時指,香港多個具優勢的產業,包括金融服務、商業及專業服務、科技初創等,都可在兩國覓得無窮機遇。李家超表示,此行目的是加強香港與沙特和阿聯酋於貿易、投資和文化等領域的聯繫,為香港爭取龐大商機。

代表團成員包括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等,以及來自財經、工商、專業服務、創新科技等不同界別的30多位高級別代表。

Ad Block

將出席論壇及交流活動

李家超將於明日(5日)至周一(6日)訪問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周一(6日)晚上轉往阿聯酋阿布扎比訪問,周三(8日)再轉抵阿聯酋迪拜。外訪期間李家超將會與當地政商界領袖會面及考察當地企業,亦會出席論壇及交流活動,介紹香港最新情況和投資及商貿機遇,推廣香港的新發展和新機遇,促進香港與沙特阿拉伯及阿聯酋之間的各方面交流和合作。至下周六(11日)早上李家超將返抵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