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5 04:31:36
日報

李家超外號「頁問」 黎棟國:反映工作認真

分享:
李家超外號「頁問」 黎棟國:反映工作認真

李家超被前上司黎棟國稱讚工作認真。(資料圖片)

特首候選人李家超昨被問到記者協會日前表示,希望有機會與他溝通交流時稱,記協目前有一些資料需要向政府提供,在政府處理完所需要的事情後,才有可能做任何的接觸,並指新聞自由在香港一直存在且受重視,毋須使用「捍衛」的字眼,但重申須符合法律的原則。

另外,身兼選委的前保安局長黎棟國在電台節目指,與李家超共事5年期間,李因每頁政策文件都會看,遇到問題會問同事意見,而獲得「頁問」花名,並不認為李的態度「沙塵」。黎棟國認為李有全面經驗及處事能力,反應快、認真,不比政務官出身官員遜色,也沒有予人「武官當道」的感覺;又認為特首應以能者居之。他又稱相信新任特首會處理盡快與內地通關,認為先於內地通關「相對易啲,問題少啲」,解釋已有基礎,若非第五波Omicron來襲已實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