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7 04:31:33
日報

李家超提4管治要點 將帶領市民再創高峰

分享:
李家超提4管治要點 將帶領市民再創高峰

(資料圖片)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圖)昨以「萬眾一心 同開新篇」為題在報章撰文,提及自己學生時期在山坡被童黨打劫,「捱了幾拳,又怕又怒」,意識到保赤安良及良好治安的重要性。

他又提到在警隊工作時領會到「管治」的四個要點,包括要有迎難而上的精神、重視執行的結果、建立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具備風險管理的憂患意識。他指,此四點可廣泛應用於不同範疇的管治,提高管治效率、質素和水平。

至於在保安局工作的9年,他指,香港社會出現了一連串抗拒「一國」的行動。中央政府為對付香港當時的亂象施展「組合拳」,包括頒布實施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令香港社會回復安定,由亂到治,重回「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

李家超亦表示,未來五年是新選舉制度獲得實踐的五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五年,香港亦將不斷提升競爭優勢,特區政府會帶領市民再創高峰,「香港成為全球一個更開放、多元、包容、富希望的城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