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6 11:42:10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搜救犬 表揚出色救災表現

分享: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搜救犬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搜救犬。(李家超fb)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社交專頁表示,上月前往土耳其執行救災任務的兩隻消防搜救犬 Twix和Umi已經完成回港後的檢疫程序,身體檢查結果十分理想,可以繼續執行職務。故此「宴請」兩隻搜救犬及其中一隻搜救犬的姐姐到禮賓府作客,以零食作招待,答謝和表揚他們在救災任務中的付出和出色表現。

李家超表示,狗隻除了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合作無間的工作拍檔。本港紀律部隊共有接近340隻工作犬,協助部門人員執行各項與維護法紀和保障大眾安全有關的職務,包括巡邏、調查、緝毒、搜索等工作。他亦向守護安全和城市治安的領犬員們和狗隻,表達衷心感謝。

Ad Block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搜救犬。(李家超fb)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搜救犬。(李家超fb)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搜救犬。(李家超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