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6 16:37:04

李家超訪體院晤運動員 稱新大樓料2024年中落成

分享:
李家超與東京殘奧會獎牌得主梁育榮及劉慧茵一同試玩硬地滾球。(李家超fb圖)

李家超與東京殘奧會獎牌得主梁育榮及劉慧茵一同試玩硬地滾球。(李家超fb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文體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及體院主席林大輝陪同下到訪體育學院,與運動員交流

東京殘奧獎牌得主玩硬地滾球

從李家超在社交網站上載的照片所見,他身穿體育學院的制服,與東京殘奧會獎牌得主梁育榮及劉慧茵一同試玩硬地滾球,又和多名運動員交流,包括網球運動員黃澤林、羽毛球運動員吳芷柔、空手道運動員鄧宇軒乒乓球運動員吳詠琳等。

李家超表示,希望聽取他們對體育運動發展的意見,以協助他正就《施政報告》進行的諮詢工作,又說已撥款予體院興建新大樓,預計2024年年中、巴黎奧運會前完成,屆時可提供兩個新訓練場館、體適能訓練、運動科研及運動醫學設施,他期望運動員繼續在體壇發光發熱。

李家超與乒乓球運動員吳詠琳交流。(李家超fb圖) 李家超與羽毛球界運動員吳芷柔交流。(李家超fb圖) 李家超與武術運動員楊子瑩交流。(李家超fb圖) 李家超與網球運動員黃澤林交流。(李家超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