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11 06:00:00

李慧詩彩虹衣出戰 主場封后

分享:
Sarah與觀眾擊掌。

Sarah與觀眾擊掌。

首次在香港舉行、濃縮為3天的國際單車六日賽——「保誠國際單車賽」,昨晚於將軍澳單車館落幕,香港「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最後一日的賽事再奪2冠1亞,總成績封后。(攝影:陳奕釗)
 

Sarah在頒獎台被噴香檳。

Sarah在頒獎台被噴香檳。

在強勁音樂及特效燈光下,披上彩虹戰衣出賽的Sarah,昨於IWC 200米計時賽及爭先賽獲勝,凱林賽則取得亞軍,最終3日賽事累積6金2銀,以158分奪得香港站的女子短途組總冠軍,獲136分的德國車手韋達(Miriam Welte)得亞軍,季軍則是獲105分的波蘭車手羅絲(Urszula Los)。Sarah十分享受今次賽事,不時走到觀眾席與觀眾自拍及握手,偶爾亦會幫其他車手扶車,她笑稱自己可以參加「友誼姐姐」選舉。

對於來年的東京奧運,Sarah指暫時不會想太多,早前世錦賽亦是以輕鬆心情面對,現在最重要的是享受單車,太著緊會有反效果。

單車六日系列賽香港站昨圓滿結束。

單車六日系列賽香港站昨圓滿結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