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13 19:12:00

李東海小學墮樓身亡老師今設靈 弟弟:對教育局處理事件表現感失望

分享:
(港台圖片)

(港台圖片)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上月墮樓身亡,家屬今日為她設靈,教育局長楊潤雄、東華三院主席蔡榮星及前主席王賢誌,均有到場鞠躬致意。

林麗棠胞弟於殯儀館外會見傳媒時表示,對教育局處理事件的表現感到失望,指局方沒有主動調查事件,亦沒有就教育政策進行檢討;他認為局方應主動了解調查方向、進度和時間表,而不是把責任推卸給由辦學團體成立的獨立調查委員會。

林麗棠胞妹則稱,與獨立調查委員會會面後,雖看到各人的誠意,但委員會未能提供調查工作的時間表,她對此感到很遺憾和可惜。

兩人又透露,事發至今仍未能接觸李東海小學校長羅婉儀,林麗棠胞弟表示,作為林老師的家人,真的很想親耳聽到校長對事件的說法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